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16年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评估圆满结束
2016-04-20 16:33   审核人:

201645-6日,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教学主管Dean Lessard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中加合作项目进行教学质量检查。

45日上午在我校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Dean Lessard查阅了2013级、2014级、2015级中加合作办学会计电算化、学前教育、建筑工程技术三个专业,八个教学班的办学文件、管理文件、教学计划、教学档案、培养方案、中外教师简历以及招生简章等材料,并就中加双方专业课程建设,引进消化吸收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核心课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45日下午,Dean Lessard、国教学院副院长、课程承担院系专业负责人、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等相关人员前往新乡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新乡市863软件产业园参观,并在会议中心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度座谈。

46日上午,旁听观摩了李华强老师的《剑桥英语》课程和刘博宇老师的《宏观经济学》课程。《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课程是会计电算化专业的一门核心课程,商学院刘博宇老师流利的全英教学、亲切互动的授课模式、认真的教学态度得到了Dean Lessard副院长的赞许。观摩结束后Dean Lessard副院长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谈,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项目检查结束后,Dean Lessard副院长对项目的管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核心课程双语授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