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爱尔兰斯莱格理工学院理学院院长Jeremy Bird访问我校
2016-03-14 08:51   审核人:

311日下午,爱尔兰斯莱格理工学院理学院院长Jeremy Bird先生就生物技术专业本科层次合作办学事宜到我校进行访问。副校长王选年、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王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新乡的历史文化和我校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近期发展规划和目前的国际合作现状,并希望Jeremy Bird先生本次访问能够进一步推进斯莱格理工学院与我校本科层次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Jeremy Bird先生介绍了斯莱格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优势专业,并表示我校生物技术专业与斯莱格理工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的课程契合度非常高,愿意与我校生物技术专业进行本科层次合作。爱尔兰斯莱格理工学院教师95%以上都具有博士学位,拥有非常强大的师资队伍,是世界著名企业员工的培训基地,网络教育资源非常雄厚。斯莱格理工学院是欧洲知名的应用技术型大学,非常注重与行业企业相结合,大部分学生都在世界知名企业从业,形成了非常完善的基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以职业岗位能力培训为目标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会后,Jeremy Bird先生参观了我校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与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对我校的实验室设备仪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在生物技术专业进行合作。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