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英国桑德兰大学来我院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2016-05-19 11:20   审核人:

2016510日,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区域主任Robin Lin一行4人来访我院。会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目的在于进一步增进了解,推进相关项目合作。

首先,林国财先生对英国桑德兰大学作了介绍。英国桑德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的沿海地区,是一所极具潜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英国高校中的后起之秀。该校因为其科研活动的质量、数量和范围,被评为英国"最佳新式大学"。桑德兰大学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让学子们享受到舒适和便利的学习生活条件;桑德兰大学因其科研教育水平高,被称为新兴大学中的牛剑。桑德兰大学在艺术设计、传媒和等热门领域具有较强的教学与研究能力,此前曾与国内众多高校展开学术交流合作。

接着,Robin Lin先生介绍了英国桑德兰大学专升硕项目。首先,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需要完成两年国内课程的学习,之后,学生需要完成桑德兰大学所推出的一年硕士预科课程。如果达到对方大学要求,学生即可在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