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校长Fred Gibbons访问我校
2016-06-07 15:41   审核人:

2015年10 20 上午,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校长Fred Gibbons等一行四人到 校访问,就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进一步商谈。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外事处处长李萍、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等参加了会谈,会议由副校长王选年主持。

刘兴友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近期发展规划和目前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现状。我校依托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引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了解了国外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出了多元共存的国际化教育环境,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本着“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教师培训、留学生培养等领域的发展,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为学生提供更为先进的教育资源。

Fred Gibbons校长为再次受邀访问我校深感荣幸,介绍了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先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并着力推动将北方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同样提供给中方的合作院校。

王选年副校长就我校教师到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培训学习、学生交换学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下午,Fred Gibbons校长一行参加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5级新生的开班典礼,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并回答了学生在学习、留学等方面的问题。

Fred Gibbons校长来校亲临检查指导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必将增进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说明: http://www.xxu.edu.cn/_mediafile/www/2015/10/22/2ftkblr5bu.jpg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