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Meijian Chi访问我校
2016-06-14 10:05   审核人:

2016年6月13日上午,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Meijian Chi、华智教育集团总裁王涛等一行莅临我校访问。副校长陈业宏、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陈校长首先代表新乡学院对Meijian Chi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现状。Meijian Chi讲述了新西兰的人文和地理,并详细介绍了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的专业、课程、师资与校园环境。双方认为两所高校之间存在非常高的专业契合度,这为将来合作办学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就“2+1+1”或“3+0”等模式的合作办学,教师短期培训及新乡学院与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在陈校长、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Meijian Chi等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并对我校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Meijian Chi此次来访为双方院校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打下了夯实基础,这必将有利于两校在教学、科研、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的合作与提高。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