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副校长Norman Chu访问我院
2016-08-19 10:39   审核人:

2016年8月17日下午,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副校长Norman Chu、国际市场部高级经理Wong Chee Mun、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副院长薛向阳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访问。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云得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周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Norman Chu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Norman Chu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专业、课程、师资、校园环境及办学优势。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现有在校生28000多名(其中本土学生2.5万名,中国留学生800多名),学术水平与在校生规模全马排名第五位,全英语教学,提供超百种学位(含博士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英美澳著名大学的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并可学分转移至英美澳加新等国继续深造,与欧美名校无缝对接。

在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留学具有学时短、通过率高、入学门槛低、费用低等优势,英语基础差的学生入学后可进入世纪大学语言中心进行英语培训。学生所获学位受到国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中国教育部认可。

双方认为两所高校之间存在非常高的专业契合度,这为将来合作办学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在专升本、本升硕等合作办学项目达成意向。会后,在周院长等相关人员陪同下,Norman Chu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Norman Chu此次来访有利于我校借鉴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先进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加强两校间的学术交流,推动我校多样化合作办学项目,促进我校向应用型技术大学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