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西兰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校长Barbara George等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6-09-28 18:16   审核人:

9月28日,新西兰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校长Barbara George、副校长Glen West、华仁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靳旖、事业发展规划部总经理魏尧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外事处处长李萍、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云得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会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并就交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目的在于进一步增进了解,推进相关项目合作。

首先,刘校长代表我校对Barbara George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其后,校长Barbara George对新西兰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作了介绍。新西兰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北岛的西岸城市新普利茅斯市(New Plymouth),学院建立于1972年,从属于新西兰教育部,是一所接受新西兰政府全额拨款的高等院校,也是塔拉那基省唯一的一所理工院校,是一所高水平教育的提供者及教育领域的领先者。会后,在陈校长、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Barbara George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实验室。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