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英国桑德兰大学专升硕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6-11-17 13:34   审核人:

2016年11月16日,飞扬留学总经理Danniel先生,桑德兰大学校方代表Vanessa小姐,飞扬留学英国项目负责人杨雪小姐应邀在我校A03楼607教室做了题为《纯正嵌入式硕士学习,帮你一年梦圆英伦名校》的讲座。讲座由学院辅导员李东昆老师主持。

Vanessa小姐首先对英国桑德兰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办学优势作了介绍。桑德兰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沿海地区。毗邻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及世界第四古老院校杜伦大学,,毗邻北海,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海滨城市,人口约30万,美国总统华盛顿出生于此,是英国东北部的重要海港城市。乘坐火车到伦敦大约需要4小时。冬季温暖湿润,夏季气候宜人(很少高于30摄氏度)。

杨雪小姐接下来重点介绍了桑德兰大学嵌入式硕士项目,桑德兰大学嵌入式硕士预科学习是将国内专科第三年完美利用,在校学习受英国大学学分认证的制定科目并通过考试,专科毕业同时取得英国大学硕士预科资格,直申英国硕士,与国内其他本科院校毕业学生同线起跑,并赢得时间优势。更值得期待的是,学生不再受困于雅思考试,而是通过学校内部测试,听说读写单项欠缺,单独补考通过即可,大大减少语言学习花费。

通过这次讲座让学生们对于在国际化视野下的求学,择业,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我校广大师生搭建了出国留学、就业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校商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的96名专科学生参加了此次项目宣讲会。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