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出国学习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6-11-17 13:41   审核人:

2016年11月15日,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Mars先生应邀在我校A14楼520教室做了题为《亚洲魅力所在 圆您留学梦想》的宣讲会。

Mars先生首先对马来西亚实际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办学优势作了介绍。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简称SEGI,即 Sysmatic Education Group International,大学成立于1977年,第一间Systematic学院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以提供专业资格为主。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所颁发学位受到国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中国教育部认可, 2003年吉隆坡校区(母校吉隆坡世纪学院)和2010年KD校区(哥打白沙罗世纪大学)先后被中国教育部列入推荐中国学生就读的国外大学名单。

接着,Mars先生介绍了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专升本,本升硕项目特色:1、出国留学学时最短: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集团各校区采用学分转移的方式,节省在国外学习的时间。3、通过率高:考核环节会综合平时的表现,利用作业结合考试的形式考核。4、入学门槛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集团各校区需要5.5分雅思成绩或无需雅思成绩。5、费用最低:在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集团各校区学习,专升本学费 2-3万元/年,硕士总学费5-8万,是工薪阶层家庭可以承受的。马来西亚是英语学习的国家中,费用最低的。

本次宣讲增强了同学们对马来西亚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同学们未来进一步深造提供了实用信息。我校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共计7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项目宣讲会。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