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泰国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学院陈洁主任等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6-12-29 10:33   审核人:

2016年12月22日,泰国暹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区域主任陈洁及其助理,对我院进行了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李东昆老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首先,周院长代表我校对暹罗大学陈洁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其后,陈洁主任对泰国暹罗大学作了介绍。暹罗大学坐落于泰国曼谷。其中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学院专门为其他国家来泰国的留学生提供学历教育服务,并代表暹罗大学具体开展国际间交流合作。学院开设国际酒店、旅游管理等专业,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等教育课程,在东南亚地区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最后,陈洁主任认为双方的会谈卓有成效,虽然中泰教育体系有所不同,但是对于教育,对于学生的用心都是一致的,在真诚合作的基础上,她对国际教育学院目前运行的合作办学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与新乡学院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