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周勇院长一行参加中美高校国际教育合作研讨会
2017-01-05 10:38   审核人:

12月9日,中美高校国际教育合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周勇院长,云得煜副院长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原教育部国际司刘宝利司长到会祝贺,美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美国6所大学和国内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中美各高校展开了分组圆桌交流,院校一对一研讨,分别对各高校的专业特色、交流项目需求、交流形式、国际化建设经验分享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解读,会议期间气氛友好、讨论热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周勇院长和云得煜副院长分别与圣弗朗西斯大学、克拉克大学、玛丽大学、圣家大学、多米尼克大学和威斯康辛周路德大学代表进行了洽谈,就学生培养、教师研修、联合科研项目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充分沟通,效果良好;并与美国克拉克大学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美国克拉克大学,成立于1887年,是一所小型贵族大学。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主要专业有: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等。其中心理和地理两科是举国知名的,“Heinz Werner Institute”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心理学学院;而大学颁发的地理学博士,则是全美各大学之冠。其他较佳的学科有历史和理科。克拉克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知名校友众多,包括著名科学家Adelbert Ames和心理学家E. Franklin Frazier以及著名的现代诗人、散文家徐志摩。

 周勇院长和云得煜副院长与原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刘宝利合影留念

 周勇院长介绍新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周勇院长和云得煜副院长与克拉克大学校长Sr.Joanne Burrows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