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美国海格斯大学副校长Blaine D. Hone到访国际教育学院
2017-03-08 18:27   审核人:

2017年3月6日,美国海格斯大学副校长兼国际学院院长Blaine D. Hone、国际学院中国事务部部长吴璨女士、中国办公室主任魏云龙先生一行到访国际教育学院。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国际教育院长周勇、副院长云得煜、教学科研秘书赵国梅等人参加了会议,双方都对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会后,美国海格斯大学副校长Blaine 一行来到A11-0423教室和我校部分院系学生就赴美硕士带薪实习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讲解。海格斯大学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1891成立,现有26个国家的学生在海格斯留学;海格斯大学注重教学质量,全部是小班授课,每个班不超过15人;海格思大学是一所获得ACCSC(美国教育部体系认证机构)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重于培养及输出高级管理实用型人才,在犹他州各类院校中不但管理型人才就业率排名第一,而且学校已连续三年获得犹他州高端管理型课程金奖,同时,也是美国移民局(SEVIS)和美国教育部认可及授权的CPT(Curriculum Practical Training)带薪课程院校,目前国际学生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Blaine先生详细介绍了美国海格斯15个月硕士带薪实习项目,这个项目具有学费费用低、分期付费、在学习的同时增加海外实际工作经验、赚取薪水等优势,毕业后,不仅可以获得海格斯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还有机会获得美国工作签证的机会。本次见面会使学生对国际化视野下的求学、择业、创业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并搭建了出国留学、就业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Blaine一行还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教育教学成果展馆和牧野文化展馆。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