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MBA项目主任Scott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7-03-28 19:25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MBA项目主任Scott教授、Rückert先生、院长Naumann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双方就“工商管理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24日上午,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交换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刘兴友教授、副校长吴中教授、副校长王选年教授、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教授、国教学院院长周勇教授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签字交换仪式由副校长王选年教授主持。

首先,刘校长代表我校对Scott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其后,Scott教授对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作了介绍。德国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为萨克森-安哈特州最具影响力的应用技术大学,有120年历史,距离柏林约45分钟车程。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由德绍、贝恩堡、科滕三大校园组成,其优势专业为建筑学、景观建筑、机械、设计、经济贸易、生物医学、食品科学等专业。

在校期间,Scott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德中国际学院院长Naumann等人在A11-0119教室对我校相关院系学生就“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项目采取“4+1”培养模式,我校本科生自愿选取该项目,学生通过自学或业余学习该项目前期课程,经德方大学考核,达到德方学校语言入学资格和专业要求后,去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学习。该项目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与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