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17年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评估圆满结束
2017-05-08 16:50   审核人:

2017年5月3日-4日,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教学主管Dean Lessard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中加合作项目进行教学质量检查。

5月3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Dean Lessard等一行与学院副院长云得煜教授、张磊副教授、教学秘书赵国梅老师、对外项目教研室李华强主任、项目辅导员杨晓娅老师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教学工作总结汇报会。国际教育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向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介绍了一年来的教学改革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和教学过程管理方面的改进提升。Dean Lessard就一年来中加合作项目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提升向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团队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开展的英语训练营和创新创业孵化项目非常感兴趣,对我院创新性的引用国外高校优质在线教育MOOC资源表示支持,并对基于微信的互动式混合式教学方法大加赞赏,并结合加拿大教学现状向我院提出教学环境改进建议。

随后Dean Lessard重点查阅了本年度各教学班的办学文件、管理文件、教学计划、教学档案、培养方案、中外教师简历等材料,对于过程性教学文档材料的完整性和严谨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中加双方专业课程建设,引进消化吸收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核心课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Dean Lessard副院长对项目的过程跟踪管理、课上课下教学互动、核心课程双语授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项目检查结束后,Dean Lessard等一行在A07号楼语言实验室组织16级和15级共60余名学生参加了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通过该英语测试的学生将有机会去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学习并获得该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测试内容包括Listening、Writing 、Reading、Speaking 等几部分内容,合作项目学生经过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试题。部分优秀学生的试卷得到了加方人员的赞扬,并激发了学生下一步学习英语的热情。

5月4日上午,Dean Lessard一行旁听观摩了李泊宏老师的《剑桥英语》课程和万江涛老师的《创业学》课程。观摩结束后Dean Lessard副院长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