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Lezza Boyce一行来我校访问
2017-05-20 15:37   审核人:

5月18日下午,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校长Leeza Boyce、副校长Mr. Arthur Chin、副校长Jerry Shearman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吴中教授、国教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国教学院副院长云得煜教授等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吴校长代表我校对Lezza Boyce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其后,Lezza Boyce教授对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作了介绍。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Universal College of Learning)是一所由新西兰政府出资的科技院校,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如电脑套房、实验室、临床技能实验室、设施先进的教室、图书馆和学习中心、设备一流的车间、体育馆和培训餐厅等。新西兰联合理工学院的课程受到了新西兰雇主的广泛欢迎,许多课程已取得了国际认可。学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毕业生和成人以及想要开创、发展或改变自己职业生涯的人士提供了世界级的教育经验。

在校期间,Leeza Boyce等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