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进行合作办学洽谈
2018-01-10 11:15   审核人:

2018年1月9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亚太招生办公室主任Miles Campos及其助理,莅临新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李东昆老师专程前往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双语国际学校就我校3D打印(增材制造)专业进行合作办学洽谈。

首先,周院长代表我校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iles Campos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3D打印(增材制造)的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其后,Miles主任对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作了介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和最大城市菲尼克斯,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于1885年成立,现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学生8万多名,该校连续三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分列二三位,在2016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全球91-100名。非常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月美国西南最大3D打印(增材制造)研究中心落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最后,Miles主任认为双方的会谈卓有成效,针对3D打印(增材制造)专业的师资培训、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虽然中美的教育体系不同,但是对于教育,对于学生的用心都是一致的,在真诚合作的基础上,他对新乡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与新乡学院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