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部主任Thomas Zhang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2018-12-26 16:04   审核人:

12月24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国际部主任Thomas Zhang先生、胡佛汉顿大学中国区主任Yi lu女士、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名誉院长任金州教授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访问。副校长吴中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教学秘书赵国梅老师等人员参加了会谈。

吴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Thomas Zhang先生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发展前景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Thomas Zhang主任、Yi lu主任分别详细介绍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胡佛汉顿大学的专业、课程、师资与校园环境。双方认为两所高校之间存在非常高的专业契合度,这为将来的合作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此次会谈,双方都增进了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洽谈有利于我校借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先进的教学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向应用型技术大学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