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01-14 16:20   审核人:

1月14日下午,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SIT)校方代表James Zhao、李楠、毛亚刚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项目合作教研室主任李华强参加了此次会谈。

周院长首先对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代表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James Zhao详细介绍了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的专业、课程、师资、国际合作办学,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是一所建校多年年的新西兰国立高等院校,该学院现有学生一万三千人(包含非全日制学生),学校以新西兰本地学生为主。主校区位于南岛的英佛卡吉尔市(INVERCARGILL),高尔市(GORE)和皇后镇(Queenstown)等地设有5个分校区。通过会谈,双方认为两所高校之间存在非常高的专业契合度,这为将来合作办学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最后,双方对进一步在IT、酒店旅游管理、会计等专业的合作办学达成了初步意向。

James Zhao此次来访有利于我校借鉴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先进的教学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办学与学术交流,促进我校向应用型技术大学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