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西班牙克鲁尼亚大学来我院开展合作办学交流访问
2020-11-26 17:10   合作交流 审核人:

1125日下午,西班牙克鲁尼亚大学方代表李沛一行二人来我院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

科鲁尼亚大学(西班牙语 Universidad de a Coruña)建于 1989 年,位于西班牙北部沿海城市 A Coruña,科鲁尼亚市是一个美丽的 海滨城市,位于大西洋的科鲁尼亚湾,这里四季气候宜人,被誉为“大 西洋的阳台”。在校学生人数为 21450 名,拥有雄厚的师资水平,在校教职工人数约为 1500 名,其中,教授及副教授超过教职工总数的 82%。该校的科研水平位于欧洲大学前列,拥有多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拉科鲁尼亚大学的工程建筑类、健康科学、旅游和社会科学是强项专业,大学教育率先实现与欧洲高等教育接轨,崇尚学校教育与社会 职能相统一,突破传统教育,不断创新是该大学的特点。

周勇院长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合作办学的项目运作情况,就我校对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意向、政策把握、材料准备、项目申报等事宜作了全面介绍,表示克鲁尼亚大学和我校在专业设置、教育教学资源上有较大契合度,并就合作中可能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坦诚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