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乡学院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召开合作办学视频会议
2023-12-25 09:47 唐琳  审核人:

按照新乡学院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协议书和人才培养方案12月22日下午,我校与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视频会议。我校外事处处长魏双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贾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娟、副院长刘亚娜、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国际部主任维塔利 安娜多丽耶维奇·哈列斯基、机械制造学院院长奥内斯科·谢尔盖·罗曼诺维奇及中白俄项目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娟院长在今天冬至这个特殊节日向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领导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就项目运行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下步展望作了说明,对白俄派遣教师奥柯桑娜的教学态度、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诚挚邀请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同仁们到我校开展交流访问。随后,双方就师资派遣、课程引进、师生交流、下学期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坦诚沟通交流。

魏双飞处长希望双方学校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推动人文交流取得更多积极成果,邀请两校高层领导互访。贾蒙院长强调实验室是我校重要的教学与科研平台,希望能尽快与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方面共同建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经过此次交流,合作双方坦诚查摆了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和构思了合作愿景,为项目高质量运行、双方文化交流和拓展合作新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