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本科申请>>正文

2014美国本科录取情况
2015-10-16 11:20   审核人:

从正式发布的2014年本科新生录取数据来看,8所名校共收到253472份申请,最终有22624份申请成功,平均录取率为8.92%。名校中,只有哈佛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的录取率有所提升,其余6所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留学专家发现,总体来说,2014年美国院校本科录取率有所提升,而名校录取率则呈降低趋势,名校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

提醒一:普渡大学要求SAT成绩

今年起,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与普渡大学要求学生提供SAT成绩。其中,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要求学生SAT成绩达2000分以上,普渡大学则要求至少在1800-1900分。此外,2016年SAT在阅读部分增加美国建国史、历史文献等考试要求。

提醒二:加州大学系统提前开通网申

在2015年秋季美国大学申请上,加州大学系统、通用申请系统均有一些变化:加州大学系统网申开通时间由往年的10月1日提前到8月1日,网申提交时间仍然是11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给学生预留更多的时间填写、修改网申内容;通用申请系统的界面更加标准化,且部分学校有额外文书要求,例如芝加哥大学。

据介绍,申请美国前100名校本科课程,需提交托福成绩80分以上、平时成绩(GPA)3.0分以上(满分4.0)、SAT1600分以上成绩。申请美国前100名校硕士课程,需提交托福80分、平时成绩3.0分以上GRE270/GMAT650分以上的成绩。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