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本科申请>>正文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难度增加
2015-10-16 11:31   审核人:

现在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且各美国高校为了保证入学率以及入学质量,不同程度的提高了留学申请难度,因此大家在申请之前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2014年美国留学最重大的利好政策,莫过于从11月12日开始,赴美留学签证有效期延长至5年,访问签证有效期改为10年多次往返。

针对本科生的申请表做了重大修改:美国院校针对本科生申请的Common申请表做了重大修改,特别是加入了“高考成绩”这一项,将国内可信考试 的权重加入进去。新申请文章字数限制在650字内,取消自选题目。一方面说明了美国大学对文书要求的提高,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美国大学招生官依然喜欢听故事。

名校本科申请难度大要求提高:今年美国名校本科录取率呈现缓降趋势,例如哈佛大学本科录取率仅5.9%,主要原因是申请人数过多。学生想获得美国综合排名前30的大学本科录取,必须高中成绩92分以上,SAT2200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还需要有凸显实力的课外活动经历以及一定的义工经历等。

越来越多的大学需要做成绩单认证,例如WES、ECE认证,需要通过中国教育部的认证中心进行。

下面是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直接录取申请条件:

1、高三毕业或高三在读

2、高中平均成绩75-85分,90分以上可以申请好学校。

3、年龄25岁以下为宜

4、英语要求托福10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无语言成绩可以申请双录取

5、经济担保:120万人民币(根据学校选择和学费来定)

6、学制:4年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