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本科申请>>正文

助你美国留学 还需要犹豫吗
2015-10-16 11:33   审核人:

近日,全国留学工作会议在2014年12月13日在北京召开,强调留学工作需要适应国家发展和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需要培养更多优秀的留学归国人才带动国家的持续稳定发展。指出留学事业历来与国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紧密相连,在清政府时期留学生之父容闳在1850年入读耶鲁大学。在耶鲁大学,容闳每天都刻苦用功,1854年11月,容闳回国,志在“予既受此文明之教育,则当使后予之人,亦享此同等之利益”,后来自己创造了江南制造总局—中国最早的机器厂。国家的发展还是要考人才的发展,那么通过留学走出去接受新鲜事物,学习到别人先进的思维方式和教育理念是自我提高的一种非常重要方式。

美国留学申请时间截点问题:

美国大学是提前一年申请,举例来说,我们需要在2015年秋季入学,我们需要在2014年的八月底和九月初就就要开始网申,美国大学都有固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因此一定要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递交,否则错过截止日期,即使你在优秀,美国大学也不会录取你。如果想要申请美国名校或前20名大学,建议最好选择EA/ED形式,申请截止日期一般在11月1日左右。其他大学一般第一轮申请截止日期约为:12月1日。第二轮截止日期约为2月1号。第三轮截止日期约为4月1号。

留学申请的硬件材料问题:

申请美国留学:6个学期的中英文成绩单,一般要求我们各科平均成绩是80分,如果需要申请前60的学校,申请人的成绩最好在85以上,中英文在读证明, TOEFL/IELTS,SAT/ACT(美国本科),GRE/GMAT(美国的研究生需要),关键在于学校非常看重学生成绩在班级的排名,这些材料主要体现学生的学习能力,在申请中占据了60%的重要性。

美国留学软性素材问题

背景条件:包括兴趣爱好,社会活动,学校各类比赛,奖学金等等

综合能力:包括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执着精神,沟通能力等,是否有参加学校的学生会等,目前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不乏学霸,要比在校各科成绩的平均分和托福或者雅思成绩一个比一个分数高,但是学生的各项软性素材是体现学生的领导力和组织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