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研究生申请>>正文

去美国读研需了解这些常识
2015-10-16 11:39   审核人:

美国留学申请中,硕士及博士学位的申请所占比重是比较大的,相对应申请难度也是非常大的。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制定一份合理的申请规划。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研究生申请的基本信息。

一、去美国读研究生需要考虑的因素

1、自身条件:大家在挑选专业之前要对专业有所了解,已经选好专业的同学要根据相关要求提前进行准备。

2、学校排名:大家在关注学校排名的同时,还要了解专业排名。

3、地理位置:美国各个州之间的文化、经济、气候及教育有很大差异。同时每个州的就业和发展各不相同,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二、去美国读研究生:大学类型

1、综合类学术研究型大学:这种学校规模较大,课程覆盖面广,大部分侧重于研究。

2、地区性大学:以本科和硕士为主要,有少量的博士。

3、地区性学院:这种学院与文理学院类似。

4、文理学院,此类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50%的课程能够授予学士学位。

三、去美国读研究生:申请条件

1、申请时大四在读,到美国入学注册时有学士学位。

2、大学平均成绩80-85分。

3、年龄30岁以下为宜。

4、英语最低要求托福80或雅思6.5,部分名校要求托福1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

5、商科及管理类专业需要GMAT成绩,其他专业需要GRE成绩。

6、经济担保:根据学校选择和学费来定。

7、学制:1-2年。

四、去美国读研究生:基本材料

1、中英文在读证明。

2、中英文毕业证,学位证。

3、中英文大学成绩单。

4、TOEFL、IELTS、GRE、GMAT成绩。

5、推荐信。

6、个人陈述或文书。

7、个人简历。

8、其它学校要求的材料。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