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留学费用>>正文

留学到底要多少钱 英国留学担保金详解
2015-10-16 11:59   审核人:

当孩子有出国留学想法的时候,父母首先想到的是要准备多少钱呢?不要觉得谈钱很俗套,但现实是费用会成为摆在很多家庭面前的问题。网络上关于各国留学费用的文章很多,相信家长也在心里也有了或多或少的了解,因此,今天为大家介绍下办理签证时要准备多少费用呢?这个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担保金”。

首先明确一个概念“留学的总费用不完全等于签证担保金的金额”。孩子出国留学,每年花费多少,读完一共要花多少,家长首先必须在心里要有个预期值,估算下家里是否有能力可以承担孩子少则一年多则四年的留学花费。但这个费用并不需要您一次性全部准备出来的,所以并不用担心一次性准备这么多的费用家里承担不了。

什么是留学担保金?

一般来说,留学经济担保金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而制定的,用来判断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根据各个国家的签证政策,准备相应的资金用以办理签证。

到底要准备多少担保金呢?

英国不论所读课程的类型,按照第一年的学费+生活费计算。生活费特别强调一点分为大伦敦地区和非大伦敦地区,大伦敦地区1265 英镑/每月,非大伦敦地区1015 英镑/每月(此数据来自于英国新的签证政策,将会从2015年11月开始执行)。所以准备去英国的同学抓紧时间吧。

担保金要存多久呢?

英国:Tier4签证是28天。

担保金要冻结多久的时间呢?

一般建议家长冻结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保证在签证办理期间这笔钱一直是有效的。签证获签之后,随时可以解冻。

股票、债券、不动产能否作为担保金呢?

这个答案是否定的。这些材料都可以作为证明家里资金状况很好的证明材料,但不是各大使馆所承认的形式,可以作为补充材料,但如果想用于做担保金的话,需要套现以现金存款的形式作为担保金。

担保金是否要存在本人名下?

除了英国的TIER4签证类型强烈建议大家存在申请人名下外,其他国家均没有这方面的要求,但存在本人名下和父母名下这个是最优选择。

如果不是专门从事签证办理的人员,看到这些内容有些许的不明白是很正常的,不管您是否已经拿到世界顶级名校的offer,还是准备去看望在外读书的孩子,签证是一定不能马虎的。如果签证没有通过,前面所做的一切都将会归零。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