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服务>>服务流程>>1留学规划>>专业推荐>>正文

悄悄告诉你英国十大最有钱途留学专业
2015-10-16 22:34   审核人:

那些年为了留学英国,每个周末不能和小伙伴打游戏看电影,只能一个人刷雅思真题,口语停留在HOW ARE YOU?I AM FINE水平的自己在考场被口语考官虐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出国的自己,从只能煮方便面的菜鸟逼不得已变成厨艺小当家,却也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吃完,少了家人陪伴。那么问题来了:不为自己找份赚大钱的工作对得起自己吃过的苦?可是,如何找份赚大钱的工作呢?是的,你首先得就读一个有钱途的专业!接下来,为你细数让你变成高富帅,白富美的十大英国留学专业

社会工作

为您增加财富值:22360英镑(年)

专业解析:社会工作专业是2015年最受欢迎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主要培养和训练帮助人们解决心理、行为和社会关系等方面问题的专门人才。由于英国对于社会事业的关注,社会工作领域是少数的总体上始终处于人才供给小于需求状况的领域,众多的非营利机构提供了大量的对应岗位,而学术界的师资缺口和相对充裕的需求则显得更为难得。同时,随着我国对社会问题的不断重视,相信广泛发展社会福利事业和加紧规范社会工作教育的迫切要求,也会为归国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前景。

推荐学校: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伦敦城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金融

为您增加财富值:22360英镑(年)

专业解析:英国的金融专业一直是世界闻名的强势专业。从传统的金融经济到投资、银行、风险管理、金融工程等,再到最前沿的房地产金融、低碳金融、发展金融等近二十个细分的金融专业。

推荐学校:巴斯大学(Bath)、华威大学(Warwick)、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数学

为您增加财富值:22880英镑(年)

专业解析:数学专业在英国大学中发展相对落后,而且在以数学为基础的10个专业中,能进入各排名前200的英国大学机构十分少。但是,请注意啦,数学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起薪高达22880英镑哦!

推荐学校:华威大学(Warwick)。

信息系统

为您增加财富值:23400英镑(年)

专业解析:信息系统——Information System,是一门新兴专业,该专业属于计算机类中的热门专业。据表示,学习该专业的学生除可选择信息系统专业外,还可选择例如信息安全、信息系统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它是毕业收入最高的专业之一。

推荐学校: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东英格利亚大学(UEA)。

物理学

为您增加财富值:23660英镑(年)

专业解析:物理学专业分支众多,理论物理,医学物理、天文学、太空科学、应用物理学,凝聚态物理,量子物理等等。英国大学在物理学专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创造了最多的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如牛顿,开尔文,詹姆斯·瓦特,麦克斯韦,2013年诺贝尔物理学家得主彼得·希格斯。(英国留学 越老越值钱的五大专业)

推荐学校: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教师培训

为您增加财富值:23920英镑(年)

专业解析:教育学包括了一系列相关专业,最为常见的分类是针对特定学科的教育学专业,比如科学教育学、数学教育学、英语教育等。英国的教育学专业有其特有优势:作为与美国齐名的教育强国大国,以及英联邦各国教育体制的鼻祖,英国有深厚的教育底蕴,对待教育事业严谨认真;英国本身高质量的整体教育水平为其教育学专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推荐学校: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护理学

为您增加财富值:24700英镑(年)

专业解析:专业主要包括普通护理专业、精神健康护理专业、残疾护理专业、儿童护理专业和产科护理专业。在英国,世界一流水平的教育培训不仅提供给医生,而且也提供给护士和助产士。英国护理界也十分缺乏护士,发展前景较好。

推荐学校: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

经济学

为您增加财富值:26000英镑(年)

专业解析:经济学本身被分成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计量学。微观经济学涉及的主要是经济学中一部分,如物流、机构和个人或者存在于它们之间的关系。宏观经济学(又称大经济学)学习的主要是国家的收入、消费和投资等方面。经济学是有关于经济问题和理论的统计和数学方面的分析。英国的经济学专业是深受广大学子喜爱的专业学科之一。

推荐学校:牛津大学(Oxford)、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工程学

为您增加财富值:26000英镑(年)

专业解析:英国工科的分类严谨,名校众多,几乎每所综合排名突出的院校都会设置全面的工科课程,包括机械工程与制造、电子电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与系统工程这几个专业方向。在英国就读工程专业,你会有师出名门,踩在巨人肩膀上的自豪感。例如蒸汽机的发明者詹姆斯.瓦特,喷气式发动机的发明者弗朗克.惠特尔爵士,工程巨匠不胜枚举。

推荐学校: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布里斯托(Bristol)。

医学

为您增加财富值:31720英镑(年)

专业解析:英国在医学专业上的教学要求非常严谨,因此也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医学类毕业生。专业包括肿瘤学研究、免疫学、遗传学、公共卫生、药剂学、解剖学、生物医学。不得不说,医学专业是毕业起薪最高的学科哦!

推荐学校: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