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6年度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03-29 08:40   审核人:

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6年度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6114号)文件,我校开始组织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2016-2017学年度教师岗位1189人,其中孔子学院(课堂)教师岗位1021人;外国大学及中学教师岗位168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

二、招聘条件

1.年龄一般在60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2.具体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其中,到外国大学和中学任教者,须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

3.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

4.能熟练使用申请赴任国语言或英语;

5.符合外文教师岗位要求;

6.8年内具有2年以上教学经历;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6318日—45日。

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注册报名,填写《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并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

1)身份证;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3)教育部《教师资格证书》或《汉语教师志愿者荣誉证书》。

2.资格审查

国家汉办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核结果将于412日前通知申请人。请关注外派汉语教师服务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3.选拔考试

申请人须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汉语专业知识、教学技能、中华文化传播与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考试定于416日至17日。其他有关具体事项将通过服务平台(http://kzxyshizi.hanban.org/)另行通知。

四、其他相关事宜请参见附件。

请有意向的教师按照附件中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相应材料的扫描件。

所有提交的材料请准备一份纸质文档,以系部为单位交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备案存档。

联系人:李华强     电话:3683667

地址:A14-0106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

               2016329

 

附件【关于组织2016年度外派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