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015-03-10 15:17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教办外[2015]68号),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促进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现组织我校2015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

根据国家汉办及河南省教育厅的要求,此次选拔着重考察申请人语言能力及综合素质,望各院系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见附件1网址)认真推荐,报名者需填写《新乡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申请表 》(见附件2,3),请辅导员从是否遵守校规校纪,有无处分,平时表现是否良好等方面进行考核,请负责老师从国家汉办要求的报名条件(见附件1),成绩排名,是否能按时完成学业方面进行考核。

请以院系为单位将《新乡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申请表 》及申报材料于3月20日前报送至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

1. http://www.haedu.gov.cn/2015/03/07/1425691783103.html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