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美国海格思大学15个月硕士带薪实习招生简章
2017-11-08 17:11   审核人:

美国海格思大学15个月硕士带薪实习招生简章

一、        海格思大学介绍

 

海格思大学(Stevens Henager College,简称SHC)创建于1891年,经过中美两国教育部备案认可,拥有本科和硕士专业,以就业为导向的一所私立非盈利性综合型大学。学校共有16个校区横跨美国3个州,主校区位于犹他州盐湖城,有在校生近一万人,其中99%为美国本土学生。目前,仅盐湖城主校区(Murray)对国际学生开放。

 

在犹他州学校连续三年被授予知名的“全州职业教育最佳奖”——全州仅有一所大学可以获此殊荣。

海格思大学同时是美国移民局(SEVIS)和美国教育部认可及授权的CPT(Curriculum Practical Training带薪课程院校,目前国际学生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因此备受好评。

海格思大学企业带薪硕士CPT的全称为Curriculum Practical Training,是指学生社会实践(正常雇佣)课程。在全美4500所院校中,有CPT课程院校不到300所,获得开设全职CPT课程资质的院校不到80所,海格思大学为其中一所;该CPT课程的学生每周学习时间为60小时,其中40小时为企业带薪实践课程。海格思大学硬性规定学生到校后最迟在第4个月要开始企业带薪实践课程。

学院荣誉及优势

学校荣获众多优良评鉴,被美国教育文化部ACCSC机构认可,是荣获SEVIS认可的CPT项目学校,同时,还是美国国家财产管理协会(NPMA)的成员之一。通过美国应用辐射学登记处ARRT认证。

2012、2013、2014年,学院连续三年荣获犹他州最佳教育机构金奖。同时,学院连续十年在犹他州大学生就业率排名第一。本科生毕业就业率为98%,硕士毕业生就业率为100%,目前学校95%以上的学生是美国本土学生。

学校内特别设有专业的就业服务部门,专门为将要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资讯、咨询和帮助。

至今,美国许多国际大型公司和企业与学校一直保持长期的战略全方位合作,大学的学位、学生的素质和专业能力得到招聘企业的广泛认可,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口碑。

经美国教育部和移民局特批(SEVIS),海格思大学是全美少数几所大学之一,符合所有SEVIS对大学正式开设CPT和OPT带薪实习项目的要求,学生在本科课程结束后和硕士学位学习阶段必须完成企业全职带薪实践课程,此实践课程为硕士课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CPT课程同时要求学生在对口专业范围内以自主形式为主学校帮助为辅的前提下,寻找到合适的工作与硕士课程相结合去学以致用。

二、 项目优势

1.      中美两校合作高端项目,以培养国际化实用人才为宗旨,无需GRE等研究生考试成绩。

2.      硕士在读期间,有机会在世界500强企业、美国知名企业全职带薪实习,积累宝贵的海外实际工作经验,提高未来职场的竞争力。

3.      海格思大学连续十年在犹他州大学生就业率排名第一,教师团队精英荟萃。  

4.      学费可分15次缴纳,大大减低了学生留学的前期资金压力。

5.      老牌名校,优势CPT项目得到美国教育部、美国国家安全局和SEVIS全面认可。

6.      美国OPT的获签率一般在50%左右,在美国工作一年学生的收入一般可以达到40,000美金以上,海格思大学99%以上的国际学生获得OPT许可

三、        项目介绍

1.      硕士专业方向: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硕士(MBA)、

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 (IT)信息技术硕士(MIS) 、

Master of Science in Healthcare Administration医疗管理硕士(MSHA)。

2.      学位授予:

达到CPT硕士课程毕业要求者,获得海格思大学硕士学位。该学历被美国教育部ACCSC认证机构认证,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海格思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全面认证的大学之一。

3.      选拔对象:本科大四学生。

4.      录取要求:

海格思大学学分课程准入条件:大学本科三年GPA达到2.5/4.0;海格思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达到72分或以上(或学生的新托福成绩79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通过海格思大学的写作考试和面试。

四、        赴美费用

1.     赴美学费与生活费

1)      学费: 15个月CPT硕士课程的学费合计29,280美元(学生在中国先缴费3,500美金,剩余的学费25,780美元到学校后分15个月分期支付,每个月支付约1,718美元(含学杂费)。

2)      通常,学生每月的生活费约800美元。、

3)      学费及生活费每月共计约2500美元。

2.  实习的薪水:

每小时约15美金,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22天,每个月的薪水约为2640美元。每月的薪水一般足够支付每月的学费。

五、国内高校领导参观访问美国海格斯大学

2016年10月21日洛阳理工学院学校领导赴海格斯大学交流访问及签署合作协议:

     

(副校长Blaine接见葛书记)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六、学生感言:

姓名:James

出生地:北京

赴美时间:2011年

毕业时间:2013年

攻读学位:硕士

实习岗位:当地医院的手术助理

所在校区:盐湖城

感言:2011年,我主动放弃了北京某医科大学保送研究生的名额,毅然决然的选择了SHC的硕士带薪实习项目。和很多美国大学不同的是:在申请的时候,学校就对我进行了全方位的面试:包括学术能力水平测试,英语表达测试,以及职场问答测试,开始帮我寻找实习岗位。在我拿到录取之后,我也活得了三个职位的选择。我最终选择的是和我专业最为贴切的手术助理。在到美国的第一个月,学校就业部的老师非常耐心的给我讲授在美国就业的要领,以及职场中面临的问题,这些在我后来的实习中都有很大的助益。实习阶段,我最大的感触就是美国的医生对待病人的耐心和对病人心态的保健。这段经历使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医学术语,领先的医学技能,还让我结识了很多当地医学界的前辈。

学生的就业实习情况:

     学生 * Aruna,在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担任税收业务分析师(Tax Operations Analyst)。

     学生 * Wenwen,在Dillard's, Inc.,担任管理培训生(Management Trainee)。

     学生 * Venkateswar,在Tandoor LLC,担任运营经理(Operations Manager)。

     学生 * 艾伽,在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Hotels & Resorts SLC City Creek),担任客户服务代表(Guest Service Representative)。

                           

王上

 

王同学,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自动化专业,本科。2年工艺质量工程师的工作经验。目前就读美国海格斯大学MBA,目前就职于Hertz赫兹集团--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车租赁跨国集团,职位:销售主管,时薪:30美金,今年的年薪有望达到80,000美金。

 

包同学,2016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10月入读美国海格斯大学MBA,目前就职于 Unishippers——美国一家大型的物流公司;职位:管理助理;薪资待遇:每小时18美金。如有加班,加班工资翻倍。

刘同学,2016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10月入读美国海格斯大学MBA,目前就职于Oceanmart——美国一家大型超级商品市场;职位:管理助理;薪资待遇:每小时15美金。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