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北美通识国际教育留学部总监程昊先生莅临我校作报告
2015-11-19 02:11   审核人:

10月21日,应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邀请,北美通识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留学部总监程昊先生莅临我校作报告。

当晚19:30,程昊先生在A-05报告厅作了《中美大学之大不同》的报告,国

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周勇院长、云得煜副院长、音乐系王风雷主任,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音乐系及其他院系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程昊先生多年来从事留学服务工作,深知学生和家长对于留学的相关需求,能够准确把握留学趋势,帮助学生进行人生规划,职业规划,留学规划。此次报告,程昊先生详细讲解了中美大学文化的差异,从开学、宿舍、食堂到课外活动,从生活、学习到心态,报告生动风趣,互动性强,学生从多层面感悟了中美文化的差异,领悟规划了自己的大学究竟该怎么读。报告会后,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言,咨询了有关出国留学的相关问题,程昊先生从专业的角度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报告,学生受益匪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必将推动我校学生出国留学学习的积极性。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