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举办学生表彰大会
2016-05-19 11:36   审核人:

    2016年5月10日下午16点,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在A14-520召开学生表彰大会,表彰在春季运动会和五四大合唱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学生。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教授,团总支书记张村民老师,辅导员李东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运动会中与五四大合唱中,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的成绩相较于去年有较大的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大会表彰了在校级运动会上拿到名次的优秀运动员;在大合唱中表现突出同学,如五四大合唱指挥杨一帆同学,领唱贾邓涵同学等;以及积极参加两项活动的同学们,郭书记与张老师分别给获奖的同学颁奖。在颁奖环节结束后,由运动员代表郭哲利同学发言,她向大家表示运动员们一定会积极训练,希望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辉煌!最后由郭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又对学生提出几条宝贵建议,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说明: IMG_3091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