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7-05-11 14:40   审核人:

2017年5月9日,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校方代表Mars先生应邀在我校A05楼105教室针对新乡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进行了宣讲。

Mars先生首先对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办学优势作了介绍。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一所国际性高等院校, 是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的正规高校,也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认证推荐的私立名校。现有来自中国、印尼、伊朗、伊拉克、巴基斯坦、日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哈萨克斯坦、越南等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国留学生达数千人,形成了学士 - 硕士 - 博士的人才培养体系

接着,Mars先生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特色: 1、考核通过率高;考核环节会综合平时的表现,利用作业结合考试的形式考核。2、费用低廉;交换生项目免学费,生活费用低廉,是工薪阶层家庭可以承受的。3、语言环境优良;马来西亚是英联邦国家,其英语普及率非常高,英语是正式的生活语言和工作语言。马来西亚99%的院校采用英文授课。

本次宣讲增强了同学们对马来西亚出国交换生项目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同学们未来进一步深造提供了实用信息。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