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教育讲团课活动
2017-05-17 12:0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根据团中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我校《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团干部讲团课互听互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17年4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题为“学团史、知团情,做合格团员”的主题教育团课,本次团课由张村民老师授课,学院2016级80余名团员到场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张老师为广大团员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解读了“一学一做”提出的背景、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措施内容,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围绕学生干部的身份素质构建为题,提醒学生干部要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主动加强自身素质培养,做新时期的优秀团员。

本次团课学习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院团总支将以团支部为单位,继续深入贯彻学习教育实践,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广大团员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争做合格团员。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