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三峡大学、合肥学院学习考察
2017-05-25 17:23   审核人:

为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管理的质量,更好的为学生服务,2017年5月11日至5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和辅导员老师张村民赴三峡大学、合肥学院参观学习。

在三峡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席敬热情的接待我们,席处长就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在校生规模、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通过座谈了解到国际合作交流处目前兼有学生管理和教务管理功能,学生工作方面,学生分布在各个院系,国际合作交流处把学生管理权限下放到各院系,负责召集各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安排工作,各个学院在学生处的指导下统一管理学生,同时根据各个国家留学生情况进行个性化管理。

在合肥学院参观学习时,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接待了我们,据他介绍合肥学院对外合作办学发展很快,目前,改变了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管理的模式,学生管理的主要工作在各个负责院系,各院系在校学生处的领导下自主管理学生。

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我院学生管理的眼界,为我院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