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15 09:36   审核人:

6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 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A01-114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支部书记郭兵、院长周勇、副院长张磊出席会议,会议仪式由副院长云得煜主持。

郭书记首先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新乡学院关于聘任2017届毕业生联络员的决定》,随后院领导向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张院长宣读2017届全体毕业生名单,并宣布获得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大学毕业证的4名毕业生名单。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向获得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大学毕业证的2014级会计电算化专业田晓果,学前教育专业李鸽、于卫杰、毋晶晶同学颁发毕业证书。

周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周院长首先代表全院老师向各位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贺。临别之际,肺腑之言,周院长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感谢生活,学会感恩。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珍惜、学会感恩、关爱他人、关心世界。二是勇于担当,奋发图强。人只有通过不断地努力,才能有所成就,要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迎接时代的挑战。三是改变思维,终身学习。学无止境,臻于至善。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培养终身学习能力,要始终保持更新知识的紧迫感,担起历史的重任。读书,读的不是知识,而是获取新的思维,了解新的世界规则。最后,周院长深情的寄语毕业生:毕业不是分别,而是为了以最美的姿态再度相遇。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无论同学们今后在何处,学校都将与大家相伴成长,学院将不断发展、提升,希望同学们时刻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快、更好,希望无论大家今后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都能与母校,与国教学院加强联系,让母校与大家共同分享喜悦和成功,学校永远都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我校2017年“最美老师”获得者李华强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热情洋溢的演讲获得了全院学生的阵阵掌声。李老师关心学生,心系学生,让在场的学生感动不已。最后,李华强老师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田晓果发言,用自己三年来的点滴学习生活的感悟,给在校大学生提出了好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在校学生代表2016级学生汪洋发言,祝愿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一路顺风,事业有成。

最后郭书记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表彰优秀学生的决定,院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在全院师生的掌声下,此次毕业典礼成功的拉下帷幕。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