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19 10:07   审核人:

9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A05-105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郭兵,院长周勇,副院长张磊,副院长云得煜,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典礼仪式。典礼由院长周勇主持。

下午5点整,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身着整齐统一的军训服集合在A05报告厅,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院长周勇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兵教授致辞,她对2017级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加入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郭兵书记告诫新生要适应新的环境,从中学生转变成为大学生,要刻苦学习,勤奋学习;告诫新生应该全面发展,以德为先;告诫新生应该顺应时代发展,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才。最后郭兵书记再次强调要勤奋刻苦,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才能顺利的完成大学学业。

会上,新乡学院“最美教师”我院教师李华强,2016级老生代表汪洋,2017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典礼最后,院长周勇做了总结发言,并宣布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