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2017-09-19 16:57   审核人:

2017年9月15日17:00在A05-105教室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老师主讲。

首先,郭老师结合当代学生的特点,结合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引导大学生要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流程。然后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起,从“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大学生”入手,要求每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牢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要求大家尽快适应并融入到大学生活之中。

接着郭老师结合新乡学院“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行胜于言”的校风,告诫学生牢记校训校风,遵守纪律,礼貌待人,诚信做人,重视安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郭老师要求班干部清正廉洁,热情为同学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郭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实例教导新生如何走好开学第一步,使他们开阔了视野,树立了信念,为同学们能够快速地融入到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