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为赴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交换学生开展行前培训
2018-03-14 17:27   审核人:

2018年3月13日, 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张启东先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外事处副处长魏双飞老师、国际教育学院赵国梅老师和李东昆老师在A14_0106办公室对即将前往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的我校6名学生,开展出国行前培训。

首先,周院长给各位同学们介绍了出国之前的各项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与跨文化交际。接下来,外事处魏处长详细介绍了出国之前和回国之前的各项准备,并从生命、财产、精神、政治、学习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留学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以及在发生留学安全事故时如何寻求我驻外使领馆的帮助和保护。然后,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张启东先生针对马里西亚的天气,生活、饮食和校内生活进行了介绍,其中专门针对交换生的专业对接,相关课程的挑选,进行详细的阐释。最后,国际教育学院李东昆老师,作为一名曾经的留学生,在心理健康、文化差异、生活细节等方面与各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在互动环节,几位主讲人回答了同学们涉及出国学习方方面面的提问,气氛热烈,交流深入。

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出国前能够接受如此专业的培训,获益匪浅,对即将开始的留学生活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