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欢送会
2018-03-21 14:38   审核人: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欢送会。副校长王选年、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学生处、外事处、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的6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主持。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云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交换生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6名优秀的本科学生获得赴马交换资格,学习期限为一个学期。本项目全程英文授课,学生选修相关专业课程,学习结束学生凭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开具的学习证明回新乡学院进行转换学分。

来自商学院2016级会计学专业的闫浩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这次宝贵机会,外事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对他们进行的行前指导、外事纪律培训、安全教育、心理辅导和选课指导。 学生们表示定会抱定坚定信念,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加强英语和专业知识的学习。

最后,王选年副校长为这6名我校首批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从三个方面指导学生顺利适应并圆满收获留学生活。首先要有责任担当,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面对挑战克服困难,作好民间大使的工作,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全面客观地介绍中国的发展。其次要做到安全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作好规划和计划,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最后要求学生要学会学习、学会交流,为自己精彩的人生奠定基础。国外的教学方法和国内会有很大不同,要会自我学习,多参加社团活动,珍惜短暂的美好时光,充分利用国外的教育资源汲取营养,在双子塔下放飞人生梦想,向更精彩的留学生活出发,续写新乡学院的传奇。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