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第一届国际教育展开幕
2018-03-29 09:53   审核人:

3月27日,新乡学院第一届国际教育展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学校宣传部、校办、外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各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会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匈牙利、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10个国家37所大学的校方代表参加了本次会展,开幕式由副校长王选年教授主持。

校长刘兴友教授对参展院校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刘校长介绍我校的历史、现状及近期我校在对外合作办学、与国外高校合作与交流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我们要正确对待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新形势,落实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的新举措,实现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新突破,加大教师的培训与交流,促进出国留学工作新跨越,探索新乡学院、国外高校、企业三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攻略。抓住“一带一路”合作新契机,推动我校与国外高校进行合作办学、合作研究、合作发展、合作就业的新发展。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校方代表王辉先生、Maria女士代表参会的国外高校进行发言。首先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国际教育展,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新乡学院,但可以感受到这里牧野文化源远流长。希望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进一步推动新乡学院更多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和世界各国的同龄人一起学习。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校方代表高振杰向校长刘兴友教授赠送了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校旗。15点整,副校长王选年教授宣布新乡学院第一届国际教育展正式开幕。我校商学院、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的2000余名学生到展会进行咨询。

会展期间,在我校第二会议室,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进行了合作办学、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方面洽谈。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