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到我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2018-04-02 18:09   审核人:

4月2日下午,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驻中国代表杨志博士,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Damir博士一行3人到访我院,洽谈两校交流合作事宜。座谈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周勇院长首先对杨志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与合作办学情况。白俄罗斯在音乐、艺术、体育方面的教育培养体系完善、特色突出,在世界上有较强影响力,和我校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我校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寻求和白俄罗斯高校的有效合作模式。杨志博士详细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对“3+1+2”合作办学、教师学术交流、语言培训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副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并就同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开展交流合作表达了热切的期望。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客人的到访,为我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带来了新契机,拓宽了新视野,为我校音乐、体育类专业与国际社会接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