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新乡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2018-05-10 08:14   审核人:

2018年5月8日, 新乡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在河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图书馆隆重举行,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及李东昆老师受邀出席会议。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国外高校代表分别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密苏里大学、肯特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密歇根大学弗林特分校、菲尔莱狄更斯大学、贝瑟尼学院、朗伍德大学、新墨西哥大学、特拉奇梅多社区学院、玛丽维尔学院、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布洛克波特分校等学校。

洽谈会上,周院长首先代表我校对各位校方代表来访新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3D打印(增材制造)的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随后,周院长同密苏里大学校方代表Mark先生和新墨西哥大学校方代表Eden进行了深入交流。密苏里大学,简称Mizzou,于1839年在密苏里州的哥伦比亚建立,是当时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大学,现在已发展成为美国著名的密苏里大学体系,拥有四个校区,分别是哥伦比亚分校、罗拉分校、堪萨斯城分校和圣路易斯分校,共有学生约63,000名。是该州唯一的一所同时兼为美国大学协会会员和卡内基高等教育基金会评出的“博士科研/横向研究型大学”的学术型明星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美国新墨西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推荐的美国名校,建于1889年,迄今已有128年的历史。新墨西哥大学是美国50所旗舰大学之一。学校目前设有101个本科专业、81个硕士专业,及47个博士专业,涵盖各个学科,是新墨西哥州最大的高等学府。

此次的会谈卓有成效,双方针对3D打印(增材制造)、交通工程、机械制造专业的师资培训、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都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