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贝佩丝大学Brown教授来我校指导合作办学工作
2018-10-16 09:54   审核人:

10月13日,美国贝佩丝大学Brown教授应邀来我校在教学楼A05-101教室作了“Seize the Day!勿失良机,只争朝夕”的中、英文同声学术报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教学秘书赵老师、李鹏博士,我校2018级生物技术(合作办学)专业所有师生,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云得煜主持。

Brown教授以“Seize the Day!勿失良机,只争朝夕”为标题,介绍了美国贝佩丝大学的发展现状,合作项目的教学安排,学分制度,教学形式,学术成绩学习方式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唯有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才能够走向各行各业的领导者。整个场报告座无虚席,学生认真聆听,报告结束后,学生用英语与Brown教授就英语学习的方法、出国留学的学术、英语成绩、引进贝佩丝大学专业课程等八个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第二天,Brown教授一行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参观指导,并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