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会计专业知识讲座
2018-10-17 15:37   审核人:

2018年10月12日19:00,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刘洪波教授在A05一楼报告厅做了关于会计专业知识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副院长云得煜教授、教学秘书赵国梅老师、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院长周勇教授主持。

会计的历史发展源远流长。讲座中,刘洪波教授首先从会计的历史、现在、未来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不同时期会计记账方法、记账技术、记账工具和职能。接着,刘教授通过列举实例讲述了普通学生如何一步步蜕变成会计行业的优秀人才,并告知同学们:会计不仅仅是一名做账员,好的会计可以清楚地了解企业的运作。然后,刘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会计专业学生的未来学习方向,鼓励同学们要多考专业证书,提高专业技能,做专业和资深的会计类高级人才。最后,刘教授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会计人员一定要有职业道德、财务技能、软件操作、沟通能力等专业基本素养。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刘教授的精彩讲解博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会计专业的知识体系,明确学习方法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多读多思,做会计专业的有“心”人。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