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12-04 11:42   审核人: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2018年12月3日上午9:00在A14-106办公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八率”、教风建设“十二率”开展。首先,周院长向全院传达了“新乡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会议中提出的学校的学风建设与教师的组织教学管理密不可分,此次教风学风建设要以以案促改为契机,落实目标责任制,增强学生时代责任感。

郭兵书记结合全院上课情况摸排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全院学生整体到课情况良好,但仍出现迟到、旷课、上课不带教材、玩手机等现象。郭书记强调了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针对学生出现的问题,结合我院院情,并指出要实行“领导包班制”,由院领导带队,全体教师参与,发挥学院“创新引飞”导师的指导作用,对承担的班级施行动态监控机制,严格执行奖惩机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全员监督参与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为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推进明确了工作思路,对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工作管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指导,让学生真正做到主动学习、自我管理,使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