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12-04 11:44   审核人:

2018年12月3日19点在A11-225、A11-226我院召开了以“笃教敏行促教风,勤学慎思树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教授、院长周勇教授、张磊副教授主讲,由辅导员杨晓娅老师主持。

周勇院长从办学方向上提出学校的培养目标,指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对于学习的过程性评价,在班集体的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次学风建设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磊副院长强调“学风讲求八率”即:到课率、带教材率、带笔记本率、专心听课率、课堂互动率、课外学习任务完成率、考证率和作弊率。重点指出课堂笔记是一种有效且重要的学习方法,教导学生要记笔记、用笔记。并指出“考证”所得的证件不是关键,重点在于考证过程所带来的知识技能的积累。

郭兵书记强调了我院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针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生考勤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二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课上不睡觉、不交头接耳等。三要杜绝上课玩手机现象,对手机管理做到入室即静音。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使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会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热情的学习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大学生活中。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