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
2018-12-13 18:20   审核人:

我校第二批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生项目经过报名面试选拔后,最后史玉欣等8名学生获得了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这8名学生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和商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外司留【2018】1259号),国际教育学院在2018年11月25日和12月2日,利用周末时间为这8名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政治思想教育与外事纪律、留学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跨文化交际、留学安全与领事保护、留学日常健康保健知识、留学生必须知道的海外金融常识、马来西亚留学生活分享、涉外礼仪常识、学术准备与选课指导、行前准备等十个专题。

来自新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中国银行新乡分行等校内外嘉宾在自己专长的领域内,传授了丰富的内容及经验,每个专题都精彩纷呈。学生们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了解了更多的留学知识,具备了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良好心理,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解锁了适应国外课堂的技能,受益匪浅。期间,国际教育学院还对这8名学生进行了30个学时英语的强化培训。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