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2018-12-21 08:14   审核人:


2018年12月17日19点,国际教育学院在西区音乐厅举办了以“乘风•破青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我们有幸邀请到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副校长张丽伟、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王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敏、商学院副书记张胜利、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等嘉宾出席我们的晚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元旦晚会。

晚会伊始,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通过视频送来新年的祝福。接着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序幕。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为晚会致辞,她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祝愿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整台晚会表演形式新颖、紧凑有序,节目构思巧妙,舞台简约大气,歌舞优美动人。《国教乐队》由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成员Basketball Boy自编自演自唱,展现了我院篮球队的风采。李志勇老师通过《新的天地》向我们传递了中国人的自豪与自信,令人心潮澎湃。舞蹈《月狐吟》、《灰姑娘》,小品《被冤枉的记忆》,朗诵《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音乐剧《梦想与现实的差距》等,节目形式多样,整场晚会慷慨激越、催人奋进,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最后,学校领导、院领导与全体演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们的风采。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让我们用崭新的眼光、踏着轻快的步伐迈进2019年,相信在全体师生同心协力下,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