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出席海尔大学U-net实验室双创示范项目研讨会
2019-01-15 12:56   审核人:

为更好地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6年起在全校范围内实施创新引飞工程。《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颁布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创新引飞工程调动了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学院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 ,以信息化引领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的创新,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化在创新引飞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支撑与引领作用 "的战略部署。2019年1月,“海尔大学U-net实验室”双创孵化项目示范研讨会在海尔大学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众多企业和高校创新孵化器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国10余家高校和企业的双创负责人参会,共同围绕"创新教育与创业孵化"展开深度研讨与交流,共谋未来创新引飞教育发展之路。

2019年1月9日-11日历时三天的学习让与会老师们收获满满。通过海尔大学商学院各位老师的讲解、游戏、小微项目分享,真切地感受到了企业经营对人的关注的重要性,一是永远激发内部人即员工的积极性,让员工在开放、秩序的世界大平台展示自我的精彩,成就自己,奉献企业,贡献社会与全人类;二是永远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并不断去研发、创新,创造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柔性化产品。人单合一模式,既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同时充分取得了用户的建议,使用户或潜在用户同员工在设计阶段充分沟通,使得产品更符合个性需求。海尔大学的校训是“创新、求是、创新”,这是在告诫每一位创业者,学习借鉴并不是创新,不单要有创新思维,还必须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继续创新。

张磊副院长代表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研讨会上结合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中的创新引飞工作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在海尔大学的参观学习本身就是知行合一的示范。期待着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能够与海尔大学联合共建U-net实验室,把学院的创新引飞工作越做越扎实,真正实现产学互融,深度链接、裂变、共赢。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