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宁波诺丁汉大学博导张新育来校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2020-09-20 16:40   审核人:

9月18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新育博士访问我校。副校长夏新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贾蒙、副院长张烨、连黎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秘书赵国梅等参加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周勇主持。

夏新颜代表我校对张新育博士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指出本次申报的项目是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文件精神, 扩大教育对外开放,进一步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俄语+专业的应用型人才,满足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国际教育学院要在前期专家论证基础上,抓住教育部项目评审前窗口期,组织专家对项目再论证、再修改、再完善,确保项目论证科学、准备充分,高质量完成本次项目申报工作。

周勇就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的前期论证、材料准备、网上申报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新育博士就合作办学项目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外方高等教育资源引进、可行性论证、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并对机电工程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张新育,浙江大学工程热物理工学博士,美国克拉克森大学机械工程哲学博士,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宁波诺丁汉大学机械与材料制造系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机械制造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